神代弥赛尔

(游左)AL

  他自高空坠落,像折翼的鸟儿。
  这真的是最后的决斗了。
  没能完成父亲遗愿的自己,干脆随塔一起消失好了。
  在意识淡去的时候,耳边是呼啸的风声。好像还有人在急切地呼唤着什么。
  不,没什么好在意了。
  青年黑客盯着屏幕微微地皱起了眉头,面容是与他年龄不相称的疲惫,医院的监控里,白发青年仍然昏迷不醒,仿佛陷入了永远的梦境。
  “revolver的意识还在link vrains不能出来,是因为他自己不想,而不是外界的阻碍。”
  “那么,只要在link vrains里抓住他,再强制登出不就行了嘛!很简单的交给我吧playmaker大人!”AI斗志满满。
  “还是慎重点比较好,毕竟–”
  毕竟那样的鸿上了见,已经没有求生的意志了。
  可是我不甘心,还有没能传达给你的事情,三点也好,热狗也罢,那都是只有活着,才能了解的事情,,所以请不要放弃。
  请不要放弃,就向你当年鼓励我一样。
  在link vrains发现白发少年是半个月以后的事了,他被SOL通缉,就连寻找少年也只能顶着笨拙的栗子球皮肤。
  Revolver变成了小孩模样,一个人孤零零地缩在角落里。
  “呐,你一个人在这里干什么?”他不敢太大声,生怕惊动了面前的孩子,让他再一次消失。
  “栗子球滚滚?”
  “……”
  “我在等爸爸来接我,可是我做错了事情,破坏了爸爸的实验,爸爸被抓走了。”孩子的声音带上了哭腔。
  “你说,爸爸会不会生我的气,再也不要我了。”
  圆滚滚的栗子球先生沉默地在他身边坐下,用毛茸茸的爪子摸了摸他的头。
  “我曾经有一个朋友,在我最痛苦的时候鼓励了我,给了我力量,我一直、一直想找到他。”
  “但是我没能救他,他想要完成父亲的愿望,而我们的立场是对立的,我没能说服他。”
  “所以这一次,”他抱住了孩子,“我想告诉他,除了父亲和汉诺的伙伴,还有人在等着他。”
  有什么热热的东西落在肩膀上了。
  “playmaker,你这家伙,根本、根本什么都不懂。”
  “再不懂也比某个躲起来的家伙强。”
  “切。”
  他做了那么久那么久难过的梦,该醒来了。藤木游作迷迷糊糊地想。
  愿你醒来,不再是孤身一人。
 
 
 

评论
热度(35)
不务正业决斗者,养生摸鱼指挥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