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弥赛尔

(游了)The hanoi tower is falling down

  鸿上博士健在设定,OOC,OOC
 

  博士:了见,听Vira说,电子界学院有一小子跟你天台告白了?!

  鸿上了见(悚然):我不是我没有,这只是个误会。那位学弟把我的kc积木汉诺塔给弄坏了,于是我约他去天台决斗,才引起了不必要的风波。

  博士(惨叫):汉诺塔!我花了七七四十九天都没能拼好的汉诺塔,了见你一定要继承我的遗志把它给拼好啊。(捂心口)

  鸿上了见(泪目):父亲……

  (父子抱头痛哭,场面一度十分感人)

  鸿上了见(哽咽):可是,那独一无二的,世界上仅有一款的积木已经被破坏了。

博士(震惊):为什么你的学弟要做出那么惨无人道的事情,难道他与我们有什么仇恨吗?

  鸿上了见(正色):实际上并没有多大仇,我小时候甚至还请他吃过热狗。但是没想到这促使他成了热狗狂魔,今年艺术节的一等奖是豪华热狗双人虐狗套餐,很多没有对闪光防御的家伙拼了命地想得到。

  博士(自豪):你的话剧面罩可是我除了伊格尼斯之外最引以为傲的发明。

  鸿上了见(叹气):今年因为忙于拼汉诺塔没有去话剧社排节目,然后我那个急于求成的学弟找我算账来了。快停下拼汉诺塔吧鸿上学长!你是话剧社里唯一一个穿高跟不会崴脚的男生了!

  为了完成父亲的意志,我毅然决然地拒绝了他无理取闹的要求,并告诉他,除非打牌赢了我,否则我不会停止拼积木的。

  博士:然后他发表了三点表白宣言就把你打飞了?

  鸿上了见(沉痛):我到现在都很后悔小时候请他吃热狗。他说,第一,我的热狗追寻之旅绝不能停留在这里。第二,你能请我吃热狗,我也能请你吃热狗。第三,我要和你一起吃新的热狗。

  博士(释然):这么说他还是很中意你的,我刚刚跟藤木同学联系了,你和伊格尼斯都是我的亲儿子,我想把你和他换一换,过一个月回来好吗?

  鸿上了见(泪目):不……父亲

  半小时候后,

  鸿上了见:喂,是姐姐吗,帮我订出国的机票,越快越好,不然父亲要把我丢去当人质了,嗯就酱谢谢。

 

 

评论(2)
热度(41)
不务正业决斗者,养生摸鱼指挥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