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弥赛尔

(游左)单相思

  “我第一次看见鸿上学长,是在他替他老爸监考的时候?”
  “一见钟情?!这可不像你。”
  “那时候AI跟对面女同学的AI吵了起来,然后我就看到他,气势汹汹地从讲台上下来,熟练地把AI静音了。”
  之后因为鸿上的气势太重,之后AI安静了好久,这么想着,AI从决斗盘里钻出来,在游作看不见的地方吐了吐舌头。
  “然后你就喜欢上他了?”
  “不,只是引起了我的注意,”游作一脸正直,“他是第一个动手比我说闭嘴还快的人。”
  这都什么跟什么事,草雉先生心累扶额。
  “后来我还发现,学长不仅是码农,除了决斗他还有一个特别的爱好–演话剧。”
  “哈?”
  “虽然表演总会用力过猛,但是学长带着他那个傻面具念台词总会很开心的样子。”
  “原来是内心奔放的人吗?!”
  “好在有了之前的好感加成,我觉得,就算是带着傻面具的学长也是挺可爱的。”
  情人眼里,出假面可爱?可是看着游作白纸一般平静无波的脸,草雉先生默默把吐槽塞回心底。
  “然后上星期,学长表演的时候太过激动,从台子上摔下来了,于是我多了一个正当看他的理由”藤木游作欣慰地叹了口气。
  “这就是你每天在我这儿打包豪华热狗套餐的原因?”
  “是的,话说回来,时间不早了,不过也好,这时候去可以避开所有麻烦家伙。今天也非常感谢,草雉先生。”
  草雉擦掉了挤在手上的番茄酱,笑着挥挥手祝他一路顺风。
  病房内,鸿上了见瞪着热心探望自己的学弟,恨不得拿圣防糊他一脸。
  藤木游作微微一笑,拿起身边热气腾腾的热狗。
  “想吃吗?”说罢狠狠咬了一口。
  “纸都不留给你。”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务正业决斗者,养生摸鱼指挥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