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弥赛尔

探监

  银河眼使出没,纪念可怜的防火酱与95


  藤木游作独自走在偏僻的小道上,冷风吹得他止不住哆嗦。

  迎面走来一个番茄头少年,牵着一个蹦蹦跳跳的火布偶,喜气洋洋的样子。

  “火布偶有三兄弟,这回放了一个回来过年,总有一天大家会全部团聚的!”游矢兴高采烈。

  游作想到自己家的孩子已经彻底凉透了,不禁悲从中来,长叹了口气。

  游矢为了安慰他,送了他一张笑容药水,还说自己也是等了很久,总有一天会守得云开见月明的。

  游作努力地挤出一个作画崩坏的微笑,成功地劝退了热心的前辈。

  是的,他要去一个叫禁卡表的监狱,探望他被称为万恶之源的ACE。

  我一定是最丢人的主角,他站在监狱门口,脚步愈发沉重,几乎到了寸步难行的地步。

  后面来了个发型同样怪异的前辈,行动更加缓慢,像是被什么东西压着一样,远远看去,就好像一只金丝雀在啄一个妙蛙种子—快斗和麦扎艾尔。

  ……藤木游作突然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孤独了。

  快斗看见他,面色欠佳地打了招呼,一边使劲地把黏在他身上的麦扎艾尔往外面扒。

  “我来看暗物质,这家伙非要跟着,怎么说都不灵。”快斗一脸嫌弃。

  “这是身为银河眼使的责任!”麦扎艾尔从快斗身上一跃而下,一手叉腰摆出高冷的姿态。

  游作怕他们又吵起来,便劝他们进去。

  守门的哥布林对游作很熟悉,迅速地报出了防火的房间号。

  刚走到门口,就听到防火发出激动的长啸:以为这样我就不行了吗!屹立吧!我的分身!RIDE!防火超越龙!!!小屏幕上是游作超量召唤的英姿。

  游作尴尬地咳了一声,刚刚还JOJO立的防火龙立马变成乖宝宝状。

  暗物质与防火龙是一起被抓进来的,所以在一个房间。麦扎艾尔一看到暗物质就激动地扑上去,哭着说暗物质瘦得只剩一把骨头,快斗吐槽暗物质本来就这样。于是两人又掐了起来。

  “打拳是坏文明,”藤木游作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了多少次,让你消停点,不听。”

  “可是我的朋友们都说没有不行,”防火龙泪眼汪汪,“其实我这么努力也只是想让电子界成为主流而已。”

  “那天我们一起打拳,刺刀也在,听到外面喊安全警察来了,刺刀扔了一个闪光弹,我们晕了,刺刀跑了。”

  “李波路霸总是超越我们的想象,连自己的龙也随身携带崇高力量。”藤木游作发自真心地感叹。

  “快斗也用羽毛扫。”麦扎艾尔接了一句。

  游作从自己的书包里掏出了草雉先生为防火龙做的甜甜圈,电子界巫师集体为它织的围巾,以及转生炎兽烤的烧烤。

  “虽然没什么用,但是我也准备了一张卡,没有反射镜力那么强大,给你当护身符吧。”藤木游作拿出了一张死者苏生。防火龙的眼睛湿润了。

  “时空龙让我代她问你好,”麦扎艾尔打开平板,按下小视频的播放键,时空龙愉悦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暗物质酱,过得怎么样,我最近得了人气大赛第二名,没准会加强哦,你进去了就别出来了,省的我天天给你跳板。”

  麦扎艾尔和快斗心有灵犀地关了视频:“不要在意,估计平板中了贝库塔的病毒。”

  暗物质哇的一声就哭了。

 

 


 

 


评论(4)
热度(23)
不务正业决斗者,养生摸鱼指挥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