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弥赛尔

  “我拒绝,”藤木游作愤愤地把吃了一半的热狗摔在桌上,“为什么游戏前辈有千年积木十代前辈有异色瞳游星前辈有龙痣游马前辈有皇之键游矢前辈有灵摆-”
  “为什么给我分个眼珠子啊?!”
  番茄头少年把水果洗好放在他面前,看了游作一眼,眼睛不争气地红了:“我还没说我的灵摆区呢……”
  游作突然感到一阵愧疚。
  “是因为我们游戏王剧组被投诉啦,说什么背后灵依存症严重,都没有什么感情线。”游马咬了一口饭团。
  “我呼唤aibo的那些片段都被剪辑成鬼畜视频了。”法老王愁眉苦脸的飘了进来。
  “我真不明白,游基王不是一贯的优良传统吗?英雄怎么能喜欢女孩子啊。”十代托着下巴,顺带夹走了盘子里的最后一只炸虾。
  “我倒是挺喜欢女孩子的啦,只是她们比起我更喜欢鲨鱼和快斗。”游马露出寂寞的神情,突然被倒立的蓝色背后灵吓了一跳。
  “A,Astral?”
  “没事的游马,据我的观测结果,鲨鱼和快斗比起那些女孩子更喜欢你。”
  “……”
  果然我是唯一最后慷慨地把所有爱都奉献给了新童野市的主角,游星不禁陷入了沉思。
  “所以,是为了给我培养良好的取向,才给我分了一只眼珠子?”游作最后得出了结论。
  “只有这样才能抑制住那些妹子们活跃的脑洞,引领你和女主角走向美满的结局。”游戏认真地把决斗盘交到了游作的手上。
  “喂!你不要一口一个眼珠子叫我,我可是电子界的救世主,我叫伊格尼斯!”小黑人迅速地跳出来抗议。
  “知道了,”游作露出了温暖的笑容,“那么就由救世主大人来当人质吧。”说着把小黑人狠狠地关进了决斗盘。
  众人目瞪口呆。
  游作这小子……有前途啊……
  “话说回来,这回是谁来着?听说上代去外太空玩了。”十代随意地问。
  “吉田。”游星把游作滑板上的一颗螺丝松了松。
  “……”
  众人陷入了沉默。
 

评论(14)
热度(47)
不务正业决斗者,养生摸鱼指挥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