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弥赛尔

双十一特别篇

“梅拉古,”纳修深情地注视着自己的妹妹,“就算把千尊那几缕挑染的头发给拔了卖了,这个双十一,我也会让你买买买的。”

一旁的德鲁贝受到了惊吓,把手里的《罗生门》给抖在了地上。

“我的手机也交给你,所以自己抢好货吧。”纳修把手机拿出来,一幅问心无愧的样子。

“纳修!”梅拉古终于忍不住了,“不帮自己妹妹抢抢抢的你,有资格和隼还有快斗被评为心城三大好哥哥吗?!”

正在帮阳斗又清了一波购物车的某科学家感觉后背有些发冷,于是打开了暖气。

“不要把我跟那些出了新卡的人气角色混为一谈,我已经是个过气的霜打茄子了。”纳修一脸烦躁。

“纳修你才不会过气!”德鲁贝激动地反驳,“我已经把官方刚出的你的周边全包下来了!”

纳修露出了怜悯的神情:“德鲁贝,你居然也会做出这种不理智的事情。”

“一定是受到了愚蠢的人类的影响,”麦扎艾尔又开了一个卡包,“看我集齐四条龙!”

“话说我最近看上了一双足球鞋超帅的基拉古你来看!!”阿里特兴奋地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纳修十分忧虑,过完这天他们没准以后一个月都要吃土凉拌西北风了。

当然他最后还是没有拗过梅拉古,苦大仇深地接过了零点抢好货的大旗。

当庄严神圣的零点终于到来时,梅拉古一声令下,纳修感觉自己像个不情不愿被赶鸭子上架的战士,然而迫于妹妹的女王号令,抢不到是肯定要挨骂的,而他也绝不会输给任何好哥哥(奇怪的想法)。

经过几波厮杀后纳修已经精疲力尽,然而战斗还在继续,他两眼发晕,大脑因为长时间注意力高度的集中和熬夜,生疼生疼的。手指也不是那么灵敏了,即使他身旁空无一人,他也知道他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许多看不见的敌人在拼手速和网速,巨大的网络洪流,将他挤得水泄不通。

他已经没有任何力气了,明明在10度以下的气温,背后却已经沁出了细汗。

在赛跑,跟时间空间赛跑,他不知道自己能跑多久,也许会累死在路上。

突然一切都黑了,纳修立刻放松下来,傻傻地盯着断了wifi的手机屏幕发呆。

他听到麦扎艾尔愤怒的喊声,知道是因为贝库塔使用大功率电器而导致了跳闸,使得好胜的驭龙使不能和宿敌联网对战。

然而他只觉得一阵轻松,摸索着爬到了沙发上躺下,什么也不管不理会,安心地睡了过去。

黑暗中梅拉古轻手轻脚地飘了进来,拿了一床毯子给纳修盖上,有点心疼地摸了摸自己哥哥的头发,嘴角浮现若有若无的微笑。

“没关系的纳修,还有双十二呢。”

评论(3)
热度(21)
不务正业决斗者,养生摸鱼指挥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