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弥赛尔

影日——愚人节快乐

    在初中的同学聚会上,有人提议玩游戏,输了的人就跟给自己最近发短信的人表白,作为输了的惩罚,也作为愚人节的娱乐。
    日向翔阳小心翼翼地把手机从兜里掏出来,玩游戏他最不擅长了,难免要受惩罚,还好,他刚刚给自己妈妈发了报平安的短信,说今天班聚会晚点回来,给自己妈妈说我爱你也不会有任何奇怪,最多被抱怨句肉麻罢了。
    所以轮到日向的时候,他镇定自若地站起来,表示自己不会接下面的话,坦然面对惩罚。
    他打开手机,屏幕的冷光映着他目瞪口呆的脸,一副见了鬼的神情。
    喂,呆子,今天在排球月刊上看到乌野了。
                                                        FROM:影山
    他顿时傻了,混蛋影山早不发消息晚不发消息偏偏这时候发消息,他捏着手机宽粉泪流,企图借此博得周围人的同情。
    “诶,小翔,这人不是你现在排球队的搭档嘛。”他初中的好友凑过头来,好奇地抢过手机。
    然后日向翔阳接受了全场同学“yoo~~~~”的洗礼,不知怎的后背一阵恶寒。
    “愿赌服输,难道日向连这个也不敢吗?况且只是个愚人节玩笑,对方又是男孩子,没什么大不了是不是??”另一个平时很活跃的男生嬉皮笑脸地怂恿他。
    怎么办他好慌。
    下意识地摸了摸后脑勺,不知道明天它还会不会好,搞不好就报废了,脑海里全是王者大人怒气冲冲杀气腾腾的模样。他怀着壮士断腕的决心,惨白着脸把“我喜欢你”这四个大字发了出去,明明只有四个字,却踌躇了十几分钟,看起来就好像非常紧张地跟喜欢的人告白一样。
    按下发送键的那一刻,一滴冷汗砸在了屏幕上。
    第二天见到影山,对方的表情没有什么异样的地方,倒是自己哆哆嗦嗦地说不出话来。
    “呐,影山,昨天那个,是个愚人节玩笑你不要太在意啦啊哈哈哈我怕你过节太无聊……”
    后脑勺果不其然地挨了重重一巴掌:“你这个呆子!!”
    然后王者撇过脸,用几乎小到日向听不到的声音嘟囔:“就不应该对你这个笨蛋抱那么多期待的。”
    说完这句,他转头看日向,不知怎的,两个人都红了脸。

评论(1)
热度(26)
不务正业决斗者,养生摸鱼指挥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