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弥赛尔

初雪

冬天伸了个懒腰,就有北风裹挟着雪花,洋洋洒洒地光临。
阿里特打开门时,视线所及处,一片纯白,他激动得叫了出来。
接着出来的是基拉古,他眼含热泪,泣不成声地哽咽:“我,我从没见过那么多冰淇淋。”说着抓起一把雪就往嘴里送,被随后的德鲁贝毫不留情地打了手。
纳修在屋里一脸不耐烦地清着收到的圣诞礼物,游马寄来的是决斗饭团,快斗是家政机器人,至于数字家……
他翻了个白眼,一脸嫌弃地把一个造型奇异的木偶扔到角落里:“丑死了。”
“之后我会好好收起来的。”梅拉古笑了。
“你喜欢就自己收着吧,反正我不在意。”
“纳修!”阿里特一通小跑跑进屋里来,留下一条长长的湿鞋印,“下雪啦!!”
纳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贝库塔的雪球正中脸心,“鏘鏘鏘鏘,圣诞快乐啊纳修!”
“你这家伙……”纳修奋不顾身地追了出去,雪球大战就此开幕。
“麦扎酱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呢。”梅拉古看着刚出来揉着惺忪睡眼的麦扎艾尔,后者一副茫然的样子。
“我才不相信圣诞老人呢。”金发的银河眼使哼了一声。
“那么就给我圣诞礼物啦。”梅拉古伸出手来,而麦扎艾尔向德鲁贝投以求助的目光。
“那么大家一起出去堆雪人吧。”德鲁贝看着为难的麦扎艾尔。
事实上,这时候出去是个错误。
一出去他们就看到101和104在激烈地厮杀,把漂亮洁白的雪地弄得脏兮兮的,梅拉古他们被无数雪球弄得满身雪水,狼狈不堪。
麦扎艾尔也来了劲儿:“给我上,时空龙!证明你是最强的!!”
德鲁贝突然开始发冷,紧张地转向背后,果然,梅拉古的眼里已经杀气腾腾地冒出了红光……
半小时后,纳修他们的王牌怪兽都变成了冰雕,而他们都在战战兢兢地罚站。
“听好了纳修,这回就由你们三个去跟邻居家的孩子们发糖,我带德鲁贝他们去吃圣诞大餐。”
基拉古和阿里特击掌叫好:“耶!”
贝库塔搓了搓手,麦扎艾尔揩了揩鼻涕,纳修低着头,一声不吭。
圣诞快乐,圣诞快乐。 @幸运易

评论(2)
热度(9)
不务正业决斗者,养生摸鱼指挥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