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弥赛尔

家长会

“凌牙,明天有一家电视台要邀请我做访问,你去不去?我给你和璃緒都留了票哦。”
“这是不可能的,IV,”凌牙一脸沉痛地回答,“明天我要去参加阿里特他们的家长会。”
“难道一个无聊的家长会比你唯一的朋友的节目更重要吗?!”
“有道理,”凌牙点了点头,“那你帮我去开德鲁贝和米扎艾尔的家长会好了。”
IV把手机拿开,故意拖长了音调大声说:“快斗,凌牙叫你去开米扎艾尔的家长会呢!”
“告诉他连门都没有,我要去开阳斗的家长会,我的阳斗可是优秀学生代表呢。”快斗用一种无比自豪的语气说。
凌牙冷冷地挂了电话:“明天IV的节目你去吧,璃绪。”
“比起那个我更想去逛街啦,都新年了也该给大家添置新衣服了。”
凌牙扶额:“你给自己买就好。”
家长会的时间,凌牙跟游马和Astral打着牌,顺便听听阿里特他们的情况,除了七零八落的分数以外,应该没什么要担心的,他想。
这时候,他听到老师欣慰的声音:“由于真月同学这学年表现优秀,各项成绩都是满分,让我们有请,优秀家长代表真月同学的家长,神代凌牙发表感言。”
这唱得哪一出?凌牙大脑立刻死机。
他狠狠地瞪了贝库塔一眼,后者投以他“一路顺风”的甜美微笑。
凌牙走向讲台,叹了一口气。
“站在这里,我非常内疚,因为作为真月同学的家长,我没有好好照料他。”
台下传来一阵唏嘘。
“因为我大多时候都在住院。”凌牙咬牙切齿地在“住院”上加了重音。
“所以真月同学的成绩,都是他自己努力取得的,跟我这个不合格的家长没有任何关系,另外,我还有一个消息,要告诉他,  我今年所有的住院费,从贝库塔的零花钱里扣。”
“贝库塔是谁啊?”下面有人问。
凌牙露出了微笑:“这你就要问真月同学了。”
“真月同学”跳起脚来:“纳修!我要给你记一亿分!”
“随便你。”
另一间教室里,米扎艾尔在草稿纸上画着各式各样的龙,克里斯走过来,坐在他旁边。
“怎么是你?”米扎艾尔惊讶地问。
“难道你还希望是别人不成?”克里斯笑了。
“没有,我在想还好纳修没来,不然看到我的成绩单,他没准会不让我决斗。”
克里斯:“……”
他拿起米扎艾尔的成绩单,果不其然万里山河一片红。但是,里面出乎意料的,居然有一门满分。
“这是?”
“身为银河眼的使用者,没有强健的体魄怎么驯龙!”米扎艾尔理所当然地说。
克里斯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我的徒弟快斗,在学校可是门门满分呢。”
果不其然,米扎艾尔的头翅立了起来,他毫不犹豫地拉过旁边打瞌睡的德鲁贝:“还开什么家长会快回去给我补习!我绝对不要在学习上输给快斗!!”
刚睡醒的德鲁贝:????
与此同时,阿里特把成绩单揉成一团塞进书包里,兴高采烈地对基拉古说:“多亏贝库塔这回考得这么好,纳修高兴得都没管我们了!”
刚说完,刚出来的凌牙轻轻地敲了敲他们的头,无奈地笑了。

评论(6)
热度(28)
不务正业决斗者,养生摸鱼指挥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