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弥赛尔

米优-虎牙

  有些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比如百夜米迦尔君的虎牙。

  在女生眼里这样的小细节尤其可爱,特别是看似高冷的米迦尔不经意露出那枚尖尖的牙的时候,就激动得好像缺氧的鱼,只能干吐粉红色泡泡。

  同样的情景在男生眼里可没那么美妙了,尤其这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端着那张皮笑肉不笑的脸来收作业的时候,露出尖牙尤其诡异。

  就好像吸血鬼一样。

  “什么,你说米迦像吸血鬼?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啊。”黑发绿眸的少年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拜托,又不是谁都像你一样,被他护着,他收作业的时候那张伪善的脸,简直就像剥削的吸血鬼好不好,想一想都可怕。”某男生。

  “啰嗦再说米迦坏话我可要生气了。”优一郎不耐烦地用手肘捅了捅自己的同学。

  “好好知道你跟他是竹马。”男生干笑着打哈哈。

  话说回来,自己也没怎么注意米迦的虎牙呢,很可爱吗?还会是可怕?

  “优酱,今天你怎么一直盯着我的脸看,专心写作业啦。”米迦尔拿笔敲他额头。

  “因为今天听到大家谈论米迦的虎牙觉得很有趣所以也想观察观察,还有人说米迦像吸血鬼哦,被我不留情地反驳了。”

  米迦的表情突然变奇怪了,像是在纠结着什么一样,笔在他手中不安地转来转去,心思摇摆不定:“那么,优酱是怎么看这个的呢?”

  “我啊”,优一郎赶紧把那堆麻烦的功课推开,把手伸向刚从食堂打来热气腾腾的咖喱饭—不做完功课就不让吃饭,米迦实在是太严厉了。

  “优酱。”米迦打开他的手,音量明显提高了一度,带着成人的威严。

  “拜托先让我吃一口好不好我刚从剑道社回来很累的。”优一郎双手合十努力把自己眼睛弄出点水光,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面对百夜优一郎的撒娇技能,百夜米迦尔举双手投降,看着自家竹马往嘴里心满意足地塞咖喱饭,米迦为自己软弱的意志感到难过。

  “其实虎牙没什么不好的,这样的米迦,有点像猫呢。”

  “······”

  至于米迦在他生日那天套着笨重的猫玩偶衣服来哄他开心什么的,那是后话了。

  醒过来的时候昏昏沉沉的,身上依旧是沉重的铁链。

  不久那个他最熟悉的人出现,一边给他解开链子一边心疼地看着他手上的红痕:“你现在被鬼附身的时间越来越长了,睡了那么久肯定饿了吧,我去给你拿吃的过来。”

  他欲转身,手却被后面的人紧紧抓住了。

  “等等米迦,我梦到我们都去上高中了,你超级有人气,很多女孩都喜欢你,不过收作业的时候像魔王大家还一起讨论你的虎牙——”

  优一郎还想继续说下去,一直沉默的人却转过身,紧紧抱住了他。

  “对不起优酱没保护好你明明想让你幸福地生活的对不起优酱···”面前的少年褪下了冰冷的外壳,哭得像个脆弱的孩子。

  “你在胡说什么啊,我和最重要的家人重逢,还得到了新的家人,我已经很幸福了啊。”优一郎回抱他,“米迦真是的,过了这么多年还是个好哭鬼呢。”

  “才没有。”

  然而已经在心里下定决心,无论前景如何黑暗,都会保护他到底。

  因为已经不是一个人了。

评论
热度(45)
不务正业决斗者,养生摸鱼指挥官。

关注的博客